贼甜的珍珠糖

emmmmm

黑暗七题一:恐高症上

啊!
周围的一切!熟悉的玻璃桥,熟悉的铁链,熟悉的黑暗,熟悉的压迫感.朱正廷很想蹲下去环抱住自己,可是他做不到,从无尽的黑暗中延伸出的铁链让他动弹不得.
朱正廷他怕吗?怕的!冷吗?冷的!
“蔡徐坤!!你在哪??快来救救我吧!!”

“不!”床上那个美的像仙子一样的男人尖叫着从睡梦中惊醒,那张精致的脸色血色尽失,不停的喘着粗气,脸上还挂着冷汗.“怎么了?正正又做噩梦了”一个看上去就刚从厨房出来的外头还裹着围裙的男子探出头“还早呢,去洗漱一下,喝杯牛奶再睡吧,我一会儿要去上班,午饭做好了,一会儿起来后记得吃,晚饭我回来做.”“嗯,我知道了,坤.”朱正廷心不在焉的回答着.
刚才蔡徐坤说什么?哦.喝牛奶再睡觉,
“嗯,喝牛奶”朱正廷嘀咕着从冰箱里拿出牛奶就往杯子里倒.他又从柜子里翻出一‘艾司唑仑'也就是安眠药的一种,倒出几片就着牛奶咽了下去.



就先到这吧……………………(/ω\)

评论